close

最近突然想到很久沒看塔羅牌的新消息,所以在網路上搜尋,無意間找到了這個有趣的Quiz:Which Bohemian Cat are you?(你是哪一張巴洛克波西米亞貓塔羅牌?)。

 

Baroque Bohemian Cats' Tarot 是由一家位於捷克的私人工作室所生產的,這間工作室叫:Baba Studio,是一家創作與捷克當地相關的藝術,並製作販售週邊商品的工作室,他們的創作很是精緻和華麗,商品種類也不少:袋子、包包、塔羅牌、書籍、筆電包..等等,之前我本來想買一個側背書包,可是我想要的內袋樣式不能套用在我想要的圖案上,所以就放棄了。可惜他們沒製作拼圖,或許可以寫信建議一下。這間公司的塔羅牌我手上有四副,當然也包括今天介紹的巴洛克波西米亞貓塔羅牌,一整個華麗的牌,有圖有真相,看這裡

 

回到主題,Which Bohemian Cat are you? 這個趣味測驗即是根據受測者的個性、行為、習慣測驗你是塔羅牌中的哪一張牌,是一個比較大略的測驗方法,反正是趣味題嘛~ 另外還有些比較深入的找出你代表的塔羅牌的方法,就涉及到生命靈數的加加減減,有點複雜。我得到的牌是The High Priestess(女祭司),果然是很符合我啊...可是我一點也不喜歡這張牌,因為我不想讓人認為是古板、太過冷靜(就是冷感)、不知變通的,雖然女祭司這張牌在優點方面是有智慧的、獨立學習、高知識的、冷靜的..等等。大家一起來玩玩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tho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